深海玙鹿

秋云春水,千山暮雪,各自珍重。

全看完好气呀!😂😂😂

我现在最喜欢的龙母cp居然还是马王(马龙cp?王母cp??)从一开始就觉得后来跟囧诺有点儿迷。

虽然看第一季刚开始时贼害怕马王,结果看到最后才发现,马王和龙妈才是真爱呀!虽然是“先婚后爱”的戏码,但马王活着时,龙妈才是真的被宠成了小公主。

她愿踏入火中为他殉情,浴火重生归来后的是七国女王,而不是大草海的卡丽熙...

When the sun rises in the west and sets in the east, when the seas go dry and mountains blow in the wind like leaves...

Then you will return, my sun-and-stars, and not before. 

——我生命中的月亮

——我的日和星

(呜呜呜,我的日月星辰cp啊😭😭😭)

评论(7)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